寫作是一種個人的專注,是安靜,是沈思,是享受,是不想被打擾的清靜;而閱讀是一種心靈的交會,是生命的借鏡,是與作者在不同的時空中,互放的光芒,不必對話,依然有所悸動。 在每一個自我成長的階段,都有其不同的領悟。所以,文章於平台發表後,便集結成電子書。 最後,都是為了深層的心身安寧,逍遙自在,不受外物紛擾的靜默。

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夢想的家——podcast

 寫於2023年10月1日

二十多年前,那些夢境,經歷了生命中各種的磨難,為了別人,我延遲了自己該走的路,總算心中有了答案,一切都確定了。
我夢想的家,就是療癒,回歸社會時,就是我實現夢想的時候了。

經過了幾年的自我探尋,終於做回自己,確立未來自己夢想的家,就是療癒。在花草的世界裡,可以忘憂忘我,療癒自己。那是讓自己最放鬆,最自在,最快樂的美好時光。

這幾天,我對自己更加了解,對未來也有了明確的方向,現在的我就是把握當下,好好學習,以備將來之需。

在山林庭園裡,是我的學習場所,一個真正磨鍊自己的地方,把各種必要的能力都具備了,才有可能夢想實現。這個夢想是等我回歸社會,建立我在星空下許願,許下與所愛的人共築愛巢——夢想的家。

我將分享跟園藝治療相關的資訊,分享給大家,提升我們的心靈境界,改變我們的生活態度。


podcast——大樹無用

第二十七集夢想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草植物:紫蘇花穗

  第一次見到紫蘇,是在一間寺院裡的庭園,也是在那間寺院的餐桌上,吃到了紫蘇,類似生菜沙拉。 紫蘇那濃郁的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之後,我種過幾次紫蘇,但去年種植的紫蘇,卻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美麗的紫蘇花穗,於是,記錄紫蘇花穗那動人的身影。 以下摘錄<紫蘇花穗閃亮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