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是一種個人的專注,是安靜,是沈思,是享受,是不想被打擾的清靜;而閱讀是一種心靈的交會,是生命的借鏡,是與作者在不同的時空中,互放的光芒,不必對話,依然有所悸動。 在每一個自我成長的階段,都有其不同的領悟。所以,文章於平台發表後,便集結成電子書。 最後,都是為了深層的心身安寧,逍遙自在,不受外物紛擾的靜默。

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專注愛自己與做自己喜歡的事

寫於2023年1月2日

今早,醒來,有些話必須說出來,因為這是關於宇宙跟我的連繫,我一直在接收來自宇宙的訊息。

我打開手機,4:44天使數字映入眼簾,我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這個數字有含義。我收到了天使數字444。

上網查了查:
天使數字 444 對雙生火焰意味著什麼?

這表明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即使有時很難繼續雙生火焰之旅,只要你的直覺仍有著積極的訊號,就請繼續前進。不過更重要的是專注於自己,練習自愛。

關於在你的愛情生活中創造一種平衡感的決心和動力。因此儘管雙生火焰之旅以崎嶇不平著稱,但它的目標是最終走向和諧,更重要的是,自愛的狀態。

作為希望和鼓勵的標誌,希望你繼續專注於自我發展,並做激發你真正的興趣和能產生激情的品質。

當你的自愛到位時,從雙生火焰等其他來源獲得愛的能力,將是不可避免的結果。
天使數字 444 在靈魂伴侶方面的含義

如果已經遇到了靈魂伴侶,可以作為確認你和你的伴侶完美互補的標誌。這表明你們的關係很牢固。為了維持美好關係,你們都同樣願意投入必要的工作。

雙生火焰

我試著將網路上的資料做摘要:相遇只是一個巧遇;會感到兩人似曾相識;兩人之間有深切聯繫的;難以言喻的惺惺相惜;立即恢復到前世在一起的狀態;彷彿遇到彼此之前都沒有真正活過;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一旦遇見,就再也無法分離;注視著彼此時,時間和空間似乎不存在了;似乎有著永遠也說不完的話;有一種強烈的共識去追逐人生和生命的意義;為對方付出時,從未想過要求回報;在一起會有無法言喻的特別神聖的感覺;相遇之前的人生經驗會有矛盾產生,但總可以用諒解和無私的愛來解決;誰也不依賴於另一方的意識而存在;強烈而無法抑制的感覺;感覺到一種精神的交流;沒有任何制約,沒有占有和強求,都是自由意願;堅定認為相遇是有原因的;不會相互比較,你們是一體的;儘管很相似,會毫無疑問的感到通過對方才能讓生命完整;自然而然的用信任,耐心和包容去接納對方的缺點;關係是有強烈的目的和意義的;性行為是在歡慶彼此無條件的愛著對方;在堅持自己個性的同時,會變得越來越像彼此;當看到對方時,就像看到自己一樣;會有一種相對比較完整的人生經歷;親密的感情程度發展是無法比擬的,彼此都留念初次相遇的情景。
雙生火焰的共時性

彼此的共同性:靈感、愛的能力、服務他人、靈性成長、工作相關性、共同抱負、習慣、興趣等等。

相通和共時性:心靈相通,會有強烈的心靈相通的感受,可能時常遇到相同的身體症狀,例如:頭痛、身體痛。

心境和共時性:內外在事件剛好相符,例如兩人出現相同的想法,或者事件發生前就看到會發生的圖像。

遇到之前剛經歷「靈魂的暗夜」(人生最黑暗的時期)或者是靈性層面的轉化,也可能遇到時經歷這些。你曾有過這個人和你之間的夢想或願景。雙方在一起呈現彼此最核心的課題。相互療癒最深刻的情緒(療癒的方式和過程,並不浪漫和溫柔)。

一旦相遇難捨難分(不僅是情感上,從使命來看,也會有力量推進兩人的融合);能量的契合(在一起能量感覺是契合與互補);被推動先後覺醒並保持同頻成長。在一起時,關係是平衡的,會變得更強大,更有能力。會感覺到團結在一個使命下,為他人和世界服務。

所經歷的成長,所學的課程,進步速度更快了,比任何其他經歷或成長時期都更有力量。如果需要重聚,你的雙生火焰甚至可能擁有或體現了你以前的伴侶和靈魂朋友的不同尋常的特徵或傑出的特質。
重大的抉擇

最近我正在面對生命中重大的抉擇,因為有一個人走入我的生命中,是跟宇宙的一段因緣有關,我必須去完成使命。然而,我還在一段婚姻關係裡,去年我和另一半不斷對話,確認我對他的承諾已經完成,他提出的合作計畫跟我所想要做的事差異太大,引不起我的興趣,我們將各自尋找合作夥伴,也是在這個時候,我意識到另一個人的存在,我已經通過了考驗。而我將專注於愛自己,並持續我想要做的事。婚姻關係中的另一半也會去尋找他的合作夥伴,我們已經確定各走各的路。雖然目前還有些現實因素,無法離婚,但只要彼此找到不同的合作夥伴,各自發展,而我的雙生火焰因緣成熟,我就會結束這段關係,和另一個人達成合一的心靈狀態,我們就會一起接受宇宙交付的任務,去完成我們的使命。

我現在已經開始著手一些計畫的進行,是從宇宙給我的訊息得來的,還要不斷確認再確認。所以,這段感情是責任重大的,享受甜蜜的背後,是有其重要的使命要去完成的。而這一切都跟愛自己有關,跟愛所有人有關,跟愛這個地球有關。
雙生火焰的確認

昨晚我確認你已經強烈感受到無條件的愛在心裡,我們正在往合一的路上前進,將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宇宙會給我們力量和引導。最重要的是持續愛自己,只是我們必須清楚那是宇宙的因緣,所以我將近兩點才睡,一直在看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的描述。如果是雙生,我們註定是分不開的,任何外在條件都無法分開彼此。

因為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重大改變,關於創傷的修復,無條件愛自己,以及心底強烈愛著一個人,還有身體的各種強大的震動,那來自宇宙的強大能量,在我身上產生無法形容的巨大感受,我都在承受著,並且解讀發生在我身上的原因,這些現象都是在向我傳達訊息,同時也要我把這些訊息傳達給對方。

因為這份無條件的愛,雖然充滿激情,像愛戀一般,但這不是凡情俗世的愛,沒有佔有,沒有控制,只是為了互相支持陪伴,彼此成長,充滿甜蜜,也充滿考驗。我心裡其實是喜悅,身心不斷在成長,而感受到巨大的變化,有時候,人是漂浮的,身心是不穩定的,但心是愉悅的。有時候像是浴火鳳凰重生的烈火焚身的試煉。
愛的約定

因為這是千萬年前,就一起許下的愛的約定,這是純淨永恆的愛,是能量的愛,非常強烈,難以抗拒,但是內心充滿喜悅,彼此是為了使命而來,是為了兩人相遇之後,彼此心靈加速成長,當兩人都能完整自己,成為一個自由的個體,而不是相互依賴的伴侶關係。是等待兩人完整自己之後,能量的匯聚,身心合一,成就共同的目標。當兩人分開,這股能量就無法發生作用,所以,只有兩人確定這份愛的存在,而不去逃避,也不去懷疑,不斷往愛自己的路上走,宇宙就會安排兩人在一起,去完成今生交付的使命。兩人結合之後,所產生的能量是相當強大的,可以造福人群,淨化地球。

所以,這份無條件的愛是可以幫助大家,提升心靈的層次,我必須把忠實的感受傳達給對方,因為我們之間無條件的愛,不是世間凡人的愛,而是來自一段宇宙之愛,彼此愛了千萬年,在我們的心中,愛的記憶一直都在,只是累積的業力,必須去處理,有些課題必須去完成。

網路上看到一段話形容雙生火焰:因為雙生火焰是簽了合同,有任務在身的靈魂伴侶,他們必須覺醒,必須記起自己的任務,否則他們也不需要磨練,來達到和另一半結合的任務,而這個任務是為了提升地球的磁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草植物:紫蘇花穗

  第一次見到紫蘇,是在一間寺院裡的庭園,也是在那間寺院的餐桌上,吃到了紫蘇,類似生菜沙拉。 紫蘇那濃郁的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之後,我種過幾次紫蘇,但去年種植的紫蘇,卻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美麗的紫蘇花穗,於是,記錄紫蘇花穗那動人的身影。 以下摘錄<紫蘇花穗閃亮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