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是一種個人的專注,是安靜,是沈思,是享受,是不想被打擾的清靜;而閱讀是一種心靈的交會,是生命的借鏡,是與作者在不同的時空中,互放的光芒,不必對話,依然有所悸動。 在每一個自我成長的階段,都有其不同的領悟。所以,文章於平台發表後,便集結成電子書。 最後,都是為了深層的心身安寧,逍遙自在,不受外物紛擾的靜默。

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

愛自己:遇見另一個自己

 寫于2023年1月26日

經過半年多的雙生之愛,在痛苦中成長,我終於領悟到雙生之間存在的宇宙磁場,獲得心靈的平靜,完成無條件的愛的試煉,安住於合一的愛自己之中。


雙生之旅

終歸於一

你我合一

全然奉獻於你

消弭你我隔閡

你入我身

你我合一

原來

根本沒有一個你

 

你是另一個我

與我合一

只有平靜

沒有痛苦

 

身中另一個我

兩個我交融

於我身內

愛意充盈

平靜喜悅

 

愛自己

也愛另一個自己

兩個都是自己

 

愛自己

沒有另一個你

都是我

都是自己

 

心靈世界

突破現實

兩個自己

和樂融融

交融合一

 

若有你

我則痛苦

沒有你

我則平靜

心靈一個

有兩個我

不分你我

便能合一

 

雙生沒有你

只有兩個我

便能合一

 

沒有一個你

你是另一個我

愛自己

也愛另一個自己

 

若當是有個你

我便與你分離

若當是另一個我

我便與你合一

 

沒有你

只有兩個我

兩個我合一

心靈一個

不分你我

便能合一

接納自己

接納另一個自己

 

若以為有你

便會分離

只有另一個我

便能合一

 

我與另一個我

已是身心合一

彼此交融

平靜喜悅

 

以為有你

即刻分離

打破你我

便能合一

 

沒有你

只有另一個我

雙生之旅

只有合一

無條件的愛

全然奉獻

你是另一個我

沒有分別

便能合一

 

打破分別

消弭隔閡

只有另一個我

沒有另一個你

 

以為有你

便會分離

撕心裂肺

肝腸寸斷

 

找回自己

另一個我

便能合一

平靜喜悅

 

沒有你我分別

你即是另一個我

我愛自己

也愛另一個自己

若分彼此

便會分離

你即是另一個我

沒有別人

就是自己

兩個我即是雙生

沒有另一個你

只有另一個我

明白了

便能合一

 

我與另一個我

身心合一

全然奉獻

沒有隔閡

沒有你我

沒有分別

你即是另一個我

 

分成兩個我

不是你和我

只有兩個自己

若是以為有個你

便會分離

嘗到苦痛

找回另一個我

便能合一

平靜喜悅

 

愛自己

也愛另一個自己

兩個自己

便能合一

身心交融

回歸於一

無條件的愛

我愛自己

我愛另一個自己

另一個自己也愛我

 

兩個我

身心交融

合一

沒有你我

只有兩個我

 

愛自己

便愛另一個自己

愛自己

無條件的愛

另一個自己

 

有了你我

便會分離

你我分別

痛苦來源

沒有你我

只有另一個我

便能合一

平靜喜悅

 

我完全屬於另一個我

沒有你的存在

身心全然奉獻

給另一個自己

便能合一

 

我和另一個我

已經合一

另一個我在我身內

兩個我交融

沒有隔閡

因為愛自己

便能愛另一個自己

只有無條件的愛

 

愛自己

便能愛另一個自己

以為有你

便會分離

只有另一個我

便能合一

 

以身相許

給另一個我

兩個我合一

回歸於一

心靈一個

同頻共振

心靈相通

 

相遇剎那

即是唯一

不再尋覓

回歸於一

平靜喜悅

自在安定

 

雙生之旅

回歸於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草植物:紫蘇花穗

  第一次見到紫蘇,是在一間寺院裡的庭園,也是在那間寺院的餐桌上,吃到了紫蘇,類似生菜沙拉。 紫蘇那濃郁的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之後,我種過幾次紫蘇,但去年種植的紫蘇,卻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美麗的紫蘇花穗,於是,記錄紫蘇花穗那動人的身影。 以下摘錄<紫蘇花穗閃亮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