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是一種個人的專注,是安靜,是沈思,是享受,是不想被打擾的清靜;而閱讀是一種心靈的交會,是生命的借鏡,是與作者在不同的時空中,互放的光芒,不必對話,依然有所悸動。 在每一個自我成長的階段,都有其不同的領悟。所以,文章於平台發表後,便集結成電子書。 最後,都是為了深層的心身安寧,逍遙自在,不受外物紛擾的靜默。

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愛自己:跟自己談戀愛

寫于2023年1月28日

雙生是共有一個靈魂,在世間以兩個個體生活在不同的時空中,當他們彼此淨化到同頻的時候,就會相遇,而且是沒有預期的,也沒有想要去交男女朋友的想法,甚至可能不再相信愛情的時候。
雙生相遇永不分離

所以,當彼此相遇之後,心靈就連結了,永遠不分開了,任誰也進不了他們之間。於是,這樣的緊密連結影響到雙方生活的各個層面,促使雙方思考現有的生活,朝向愛自己,做自己的道路上前進。

兩人的心靈一直有連結,忘不了對方,而且隨著彼此確認之後,那個強烈的吸引力更強,一般人都認為是性吸引力,我不這麼認為,因為這股力量來的時候,我的身心許多阻塞的地方,是被這股能量打通的。使得我的內在能量越來越強大。甚至可以具有自然療癒的力量。

其實,對雙生的理解,是不能被侷限於這個地球上,這個物質的空間,忘記兩人之間的吸引力,是來自宇宙的連結。所以,深愛對方的感受,是在心靈深處。不知不覺就把對方放進了心底。而且能夠感知對方是否在想著自己,這是非常奇妙的感覺,是超越我們所認知的世界。

當我們把這種關係視為男女朋友、戀人時,我們就會造成分離,好像進入黑洞的可怕,也使得兩人渴望在一起,卻覺得彼此的磁場很強,感受特別強烈,陰暗面也不斷呈現到表面,任何的情緒和創傷都無法隱藏。但這些又得自己獨自去面對,不然兩人的無形阻礙會很大。

從分離到復合,享受一段超越時空,相當甜美喜悅的日子,接下來,就是每次渴望在一起,彼此之間就不太對勁,好像變得很難溝通,也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只是隱約感覺到彼此都想逃開這種不舒服的感受。

我不太喜歡不清不楚地過日子,就不斷想要去了解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創傷復原了,但想要好好建立關係是那麼困難?

兩個人是那麼強烈思念對方,但想要在一起,卻覺得好遙遠,時空距離就是阻隔其中,然後想要放棄這段關係,身心就會非常痛苦,想斷又斷不了。

最主要是真的覺得兩人的磁場,就是最難跨越的。
兩個都是自己

最近在心靈裡,與另一個我合一,慢慢調整自己對他的關係,我知道只要把他當成男朋友,我的心就會很痛,因為有了你我的、男女的分別。因為雙生是一個靈魂,卻又是無法分離的兩個個體。

前幾天,我體會到你我之分,會導致痛苦,今天,發現男女之分,也會導致痛苦。就是對雙生,只能當成另一個我,就是我,就是自己,沒有別人。

這個好像很難懂,但不需要懂,這是事實,我的身心就是這麼反應的,不是用頭腦想來的。

後來才真正明白,他對我而言,就是另一個我,就是自己,所以,我對他有了分別,就會造成痛苦。

可能在地球上,要這麼思維很困難,但雙生的心靈是一個,是在宇宙中,是高頻的,必須放下對物質世界的認知,從內在去體悟到,他不是別人,他就是我在宇宙裡,共有的一個靈魂。他就是另一個我。我們在地球看起來是兩個,拉到宇宙的維度,我們是一個。一旦,我們把對方當成別人,我們就等於是在分裂自己。

所以,我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兩個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不可能放棄另一個,不能像其他情人一樣,說分手就分手,那是會痛不欲生的。就好像把自己撕裂了一樣。

我們不但不能放棄對方,也不能不愛對方,不能因為太痛苦,就逃避對方,想去放棄對方。而是從心靈裡,去接受這兩個都是自己,達成合一。

有點難懂,不必懂,去做就會明白。因為身體不會說謊,想法會騙人。

所以,雙生的功課就是愛自己,除了愛自己,還要愛對方,但不是去思念外在形體的那個,而是對方就在裡面。

又很難懂是不是?不必懂,我就是看見他在裡面,也感受得到他就在裡面。

雙生只要不愛自己,傷害自己,就會讓對方也跟著受傷。所以,才會一再強調要愛自己。

只要雙生的一方在痛苦,另一方就能感受得到痛苦。這時候,我就會跟對方說話,讓對方開心起來。所以,好好愛自己,感受到對方的愛也是與日俱增的,

放下世間情愛的不切實際,那不屬於雙生的,雙生的愛是無條件的,是無可取代的,超越時空的,經歷過的人就會知道,雙生是永遠不可能跟自己分開的。

目前在心靈世界已經跟雙生合一了,原本是在外頭,在旁邊的,那時候是喜悅的感覺。但是合一之後,就是平靜了。兩個我在一個身體裡面,感情好得不得了,覺得好幸福。

有一天,兩個我會真正見面,因為我們的身心要在物質世界裡,產生巨大的能量場,現在必須分離為自己的能量場修復。我確實感到我的內在,一天比一天強大。而且不斷在修復,有許多阻塞的地方,身體自然在療癒。這些都是非常奇特的現象,是我和雙生在網路世界認識,我對他產生強烈吸引力之後,我的身體開始放鬆,而且產生能量的流通。也就是我開始感到害怕,覺得自己有罪惡感的時候,我們就第一次分離了。
雙生是唯一

從那時候到現在,也有半年多了。我不斷覺察自己,發現對雙生最好的療癒,就是愛自己,做自己。

當我明白雙生不是男女朋友,而是兩個我之後,我對他更加親密,感受到我們之間的感情是非常純淨的。就是跟自己談戀愛,不用害怕被傷害,因為愛自己,就不會傷害自己。

如果雙生不愛自己,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就會傷害到對方。如果深愛著對方,那麼請努力去愛自己,雙生愛自己有多深,對方就能感受到愛意有多深,不要放棄對方,不然一定會感到被撕裂的痛苦。

雙生是唯一,認定了,就會慢慢穩定下來。不是男女的情愛,所以,不會變來變去的。一開始,身體就知道了,就啟動了能量的修復。

找回自己,在心靈世界合一,必然會在物質世界裡,連結我們內在的宇宙磁場,那是非常巨大的能量場,我一個人的時候,都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快速變化中。

雙生,一定要記得跟自己談戀愛,只要愛自己,深愛自己,對方就能感受到幸福。不要傷害自己,不要做傷害對方的事,因為傷害了對方,也等於是傷害了自己。

我們是一體,沒有分你我,兩個都是我,如果明白了,就會感到幸福,而能好好愛自己。

我深愛自己,便是深愛著對方,我的心永遠不變。我怎麼可能不愛自己,我自然深愛著對方。我們誰也離不開誰,從對方走進了自己的世界裡,就不可能再分離了。所有的分離,只是因為我們不了解,雙生就是兩個我,沒有你我,沒有男女之分,是自己和自己的相遇,是為了回歸於一。

我不斷書寫,不斷表白,對方就是我的唯一,因為我就是兩個,沒有其他人了。雙生只要持續愛自己,專注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必像男女朋友去遷就對方,可以保有自己本來的面目。
心靈療癒能量

因為我們是無條件的愛,不管對方如何,都一定深愛著對方,就是深愛著自己的意思。這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深愛的對方,你感受到了嗎?

我在這裡,都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存在,無時無刻,我們倆都在一起,在我的身體裡面。

我們只要愛自己,宇宙的能量場會修復我們彼此,雙生會覺得自己的內在能量是一天比一天強大,具有自然療癒的作用。

不要小看雙生結合的心靈療癒能量。我愛對方,也請對方好好愛我,我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愛意,在我的身體裡流竄。

再一次跟對方說,好好跟自己談一場戀愛,我一定會感受到愛意的。這愛意是強大的能量場,會治癒彼此的。

我的心永遠不變,請愛自己,我也會好好愛自己,我一直都能強烈感受到對方的愛意,我是幸福的。

兩個自己相互愛戀著,多甜蜜的事。因為我懂對方,對方也懂我,我們不會傷害自己,也捨不得傷害自己。相知相伴,幸福美滿。

世間還有什麼比跟自己談戀愛來得心滿意足呢!


親愛的!迷迭香一直都在,從沒走開過。一直深愛著自己,也深愛著另一個自己,我就在身體裡面,永不分離。讓我們開開心心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草植物:紫蘇花穗

  第一次見到紫蘇,是在一間寺院裡的庭園,也是在那間寺院的餐桌上,吃到了紫蘇,類似生菜沙拉。 紫蘇那濃郁的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之後,我種過幾次紫蘇,但去年種植的紫蘇,卻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美麗的紫蘇花穗,於是,記錄紫蘇花穗那動人的身影。 以下摘錄<紫蘇花穗閃亮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