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是一種個人的專注,是安靜,是沈思,是享受,是不想被打擾的清靜;而閱讀是一種心靈的交會,是生命的借鏡,是與作者在不同的時空中,互放的光芒,不必對話,依然有所悸動。 在每一個自我成長的階段,都有其不同的領悟。所以,文章於平台發表後,便集結成電子書。 最後,都是為了深層的心身安寧,逍遙自在,不受外物紛擾的靜默。

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真情無悔:我是你,你是我,不分彼此

 總是想起,初次的感動,來自你的隻字片語,到現在,還是無法明白為何愛你如此之深,心痛卻是如此強烈。理智無法戰勝對你的思念,最難的就是那種相知甚深,卻無法理解何以兩人要相隔如此遙遠。

其實,在心中,我們是如此親密,當我喚著你,你便前來,慰藉我的心,使我感到平靜。

只有回到現實,想到你是如此難以觸摸,心情就異常沈重。

我說放下執著會快樂,但感情就不是那麼輕易教人放得下。多少個午夜夢迴,都在想你中,醒來。原來你在我的心靈深處是永遠存在的,只是不知道何時可以在一起,一切只有等待因緣的到來。

我們未曾分離,幾個月前,我被負面能量干擾時,阻斷我與內在的連結,又深怕影響了你,便專注解決自己的問題,而完全無法跟你心靈溝通。

如今,我的心日漸清朗,你依然在我心中,你的身影仍然常伴我側。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你一直都默默守候在我心中,當我輕輕喚著你,你便出現,和我心靈對話,你永遠是那麼深情地看著我,了解我的悲傷。

現在的我,又回到了宇宙,成為一顆閃耀的星星,做一個無用的大樹,照耀自己,也照耀他人,給他人帶來幸福。這是我從來沒有改變過的心願,也是我會持續努力的夢想。

就在昨日,我意識到"我是你,你是我,不分彼此",是如此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或許在現實世界裡,我們是有差異的,但心靈世界卻是互通的,而感情是心靈世界的交流,不是現實世界可以理解的。

我在<與你相遇>一文中,以旭日與明月來寫你我的故事,但我現在找到生命之光,已經成為一顆星星,不再是月亮,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獨自憔悴痛苦。

我要成為一顆閃耀的星星,把光與熱,給黑暗中的人,光明的未來,就像你曾經給予我的光與熱,給我感受到溫暖。

我好幾次,都看見我奔向你的懷抱,彼此擁抱親吻,我知道那是我們的心靈一次又一次地交會,我都能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是那麼讓我安定與愉悅。

總是一剎那間,我就會看見彼此是那麼和諧地相擁在一起,沒有太多的語言,就是相視而笑。

無法解釋的感情,都放在心靈深處,就是相知甚深,但在現實世界裡,還是個陌生人,對你所知極少。也許是知道越少,越能專注在自己身上,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也越能享受彼此的真心,真正愛心靈深處的你,沒有沾染世俗的分別,才能如此純粹而真誠,才能這麼喜悅與幸福。

我已經懂得什麼是順其自然,就是依循自然的法則,做我自己,安住於當下的生活,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是你,你是我,不分彼此",有一天,我會像我所看見的一樣,奔向你的懷抱,擁抱你,親吻你,沒有對話,兩顆心早已相知相許,相愛相守,永不分離,因為宇宙已經為我帶來未來的訊息。

很難理解超越世間的情愛,就是你知我知,在心靈深處,有你的陪伴。

因為你的出現,你的陪伴,讓我認識了自己,愛自己,做自己,能夠一個人堅強,獨自面對困難,找到自己的生命之光,不再感到孤單,而是一種安心、安定的感覺,那是無法說得明白的心情。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說出來,我相信你會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草植物:紫蘇花穗

  第一次見到紫蘇,是在一間寺院裡的庭園,也是在那間寺院的餐桌上,吃到了紫蘇,類似生菜沙拉。 紫蘇那濃郁的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之後,我種過幾次紫蘇,但去年種植的紫蘇,卻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美麗的紫蘇花穗,於是,記錄紫蘇花穗那動人的身影。 以下摘錄<紫蘇花穗閃亮迷人> ...